Service售後服務

售後服務

結構體及裝修工程

屋頂、外牆滲水、內牆拱起、地板建材拱起、玻璃、鋁門窗、廚具、衛浴設備、璧材、磁磚剝落、五金配件等相關問題。

 

給排水設備

室內暗管、水龍頭及其零件故障,給排水阻塞、破裂滲水等維修。

 

電氣設備類

浴廁排風機、開關、插座等秏損之維修。

 

弱電系統

對講機、電視天線、電話線、保全系統等設備之維修。

 

公共設備

中庭設施、公用樓梯等設備之維修及定期保養。

油漆龜裂屬正常現象,可於保固期到期前由公司做一次修補的服務。

 

保固期內

正常使用情形下之損毀本公司免費(不含耗材)維修一年。

如係客戶居住不慎或使用不當所致,導致損壞仍需視實際狀況酌收工料成本費用。

 

保固期外

買方可與賣方協商做維修,視實際損毀情形收取工料成本費用實報實銷,且客戶同意並支付維修款項給賣方後,使辦理服務。

 

其他

1.屬天災如颱風、地震人為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之毀損,不在賣方保固責任範圍內。若買方仍需賣方協助處理時,賣方得依實際毀損情況向買方收取工料成本費用,實報實銷。

 

2.如遇維修責任歸屬爭議時,由建築相關事業公會鑑定(如結構技師公會、土木技師公會等等),如屬公司負責,鑑定費及維修費用由公司負擔;反之,客戶負擔。

 

3.買方經增建、改建或受自行裝潢施工影響所致毀損及各種人為損壞之部分,不在賣方保固責任範圍內。同時若買方因上述因素而影響到其他區分所有權人之標的物有所損壞,則由買方負責修復。